close
韓國真的是令我很驚艷,原以為這趟旅行會很鳥,沒想到還不錯玩.... 雖然還是不斷的迷路,行程也沒有都走到,我姊要我買的美妝用品也沒有全帶到,第一天還被旅行書騙,結果沒有地方可以睡覺,在小麥和小屁孩通霄一整晚,好有隔壁桌的日本妹開wi-fi給我看running man。 這趟旅行,為什麼會覺得好玩,最大的原因就是..... 烤雞配燒酒真的太讚了。 連吃了四天的烤雞配燒酒,首推明洞的fusion chicken factory ₩17900($537)
(這裡在明洞有名的天地然火汗蒸幕附近,被旅行書騙....原第一天要在那過夜的,沒想到男生只有09-22,女生才有24小時。※旅行書的選擇,千萬不要買什麼2014-2015新再製,裡頭內容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,正確選擇一定要看出版日期,才不會像我走了不少冤妄路。)

(這是第二家,也在明洞附近,不過沒有第一家好吃。)

再來就是吃了N次的冰....紅豆雪花冰,綿密的口感,和花生粉搭配再一起,真的是"맛있다"(好吃)

這裡有大大比較詳細的介紹.....真是英雄所見略同,板大也剛好有去這家빙빙빙Bing Bing Bing冰冰冰 (http://korealive2013.blogspot.tw/2013/09/hongdae-bingbingbing.html#comment-form)

還有一定要特別推薦隱身在三清洞巷子的辛辣鍋飯,這是唯一一家和台灣物價差不多的店,一餐不超過三百....重點是不會拉肚子,食尚玩家的莎莎激推唷!

其實,在找到這家店時,我已經吃過了,但....看到門口的排隊人潮,我更是不想放過這樣的美食,真的不錯好好吃。

再來就是廣藏市場的"阿珠罵"點心

常看running man吃的魚板,口感不錯。
道地的韓國煎餅

其實,海鮮煎餅不是這家賣的,是上一家點的,不過好心的"阿珠罵",還是很熱心的幫我剪開。 很脆很厚實,跟在台灣吃得不大一樣,大概多了點韓國風吧!

在弘大小店吃到的套餐

海苔飯糰的sauce很特別,配上嗆辣的辛辣麵,可以說冰火五種天,很有衝突的美感。

明洞餃子

還滿大顆的。 春川明洞的辣炒雞排....其實在明洞就吃得到,這行程也是被騙去的,景點也是因為冬季戀歌而水漲水高,但隨著時間的流逝,人潮也不復以往了。

選一家書上介紹的,問了當地人,竟沒有人知道,靠著直覺....還是給我找到了。

通常都會先把雞肉的部分吃完,剩下菜的部分在炒飯,一旁都會有服務生來幫你炒,還滿特別的。

南大門的部隊鍋

裡頭吸引我的...只有辛辣麵

汝怡島小店吃的雜醬麵

泡菜拌飯
最後還是有嚐了....cp值最低的韓式烤肉,這餐三千台幣。
也是有服務生在一旁幫你烤.... 是沒加收服務費啦!只是這樣的量,真的不是很推薦。 如果...還有機會去韓國,我一定要每天燒酒配炸雞,韓國燒酒真的是順口、不燒喉,而且也不貴,在一般超市約30塊台幣。 不過後勁真的滿強的,有一晚我還真的有點"ㄑ一 ㄚˊ"掉了,爽啦..... 
arrow
arrow

    Sam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