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州自駕-指宿.櫻島.路兒島跨年2014.12.31

一早就開車從宮崎到指宿。

指宿的CP值真得很低,附近也沒有店家可以吃飯,加上又是12/31號,類似台灣的農曆年除夕,看著旅遊書,繞到附近的店家想說要吃頓好的,結果不知是倒了,還是沒開,再翻一下旅遊書後的出版日期,BULLSHIT......2009製。 雖說封面有寫2014-2015新再製,不過裡頭還是舊的居多,去年的韓國,我應該要有所體悟,不可以單單靠著一本旅遊書,還是多上背包客棧爬文。

換上浴衣,稍稍的排了十分鐘的隊伍,就被埋入砂堆中,雖在台灣也有砂浴的經驗,不過在氣溫接近零度的戶外倒是頭一次。 沒有人在幫你計時,不過應該也很難超過20分吧! 我印象中大概是被"埋"了十分鐘,我就受不了了。起來後,還有室內的溫泉可以泡。 反正,這趟九州行就是泡泡泡.... 結束了指宿,很單純的沙浴後。 在路邊吃便當,也不知是吃第幾次了,簡單、便宜、迅速...最重要是方便。

開車到櫻島的渡輪口。

可以直接開車上船,算是很方便的,反正車都租了。 船上很特別,除了乾淨、竟還有麵店和手信店,真得讓我又忍不住"哇"出來了。

(才剛吃過路邊的便當,聞著香味.....我又餓了。叫了碗天婦羅麵.."喔伊西") 上櫻島原本想去泡傳說中的古里溫泉

不過在2012年的時候倒了,我還不死心的爬進去,想一探究竟。聽說很美....

(現在只剩下網路上的圖可以回憶了。 擷取自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731295) 櫻島上也有很多的景點。 櫻島沒開車,還真得是很不方便,雖有巴士,但有時間的限制。 看著地圖再看看旅遊書的介紹,選了幾個點。

再去看櫻島的埋沒鳥居的路上 還遇到火山噴發,到處都是火山灰

這圖真得都沒有修,天空真得就是黑濛濛的。 回到鹿兒島,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。 跨年....  

不過日本的跨年真得跟我想像有點落差,沒有5.4.3.2.1... 在23:30才開始湧現人潮在照國神社。

習慣了台北的101煙火,突然來到這鴉雀無聲的跨年活動,還真是不習慣。

走回飯店.... 還是連著WI-FI,連線台灣的熱鬧倒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